close

全身照  

作品名稱:童貞紀事 <劇情類劇本>  

作者簡介:電視四乙/吳美漪

現在的我,有點迷惘,因為開始了創作,開始創作是一條全新的歷程,從來沒有體驗過創作的特別,創作也許很單純,就像是神來一筆,隨時可以有全新的東西。高中的我很愛寫一堆故事、幻想情節,大學後知道生活的不容易,於是開始學會面對生活,逐漸淡忘創作,大一那年經歷了痛苦的事情,於是開始想念高中的美好,人都是會想念過去的,還好有朋友的支持,現在可以好好面對自己,開始創作也開始了自己不同的生活。現在的我,還是迷惘,但我覺得創作對於我來說還是不夠,於是我現在正在創作,我也在第十二屆世新大學學生會擔任公關。

創作緣由在新聞上,我曾經看到女孩在家生產,然後把小孩丟出窗外,家人全然不知情的報導,我在這則報導留下深刻的印象,還有對於過往某些事情,我很難忘記,尤其是細節的部分,大部分的人都記不得了,我卻記得很清楚,可以很詳細的說出事情發生的經過,我想這是我個人比較特別的一些地方。我喜歡發生過的事情,個人認為,那是能量的累積,可以滋養著我,給我很多的想法,讓我可以對往後的人生更有想法,於是我開始了這次的創作。

指導老師:葉基固

劇本大綱:曉茹坐在教室一隅,聽著同學陳熙若說她跟男友的房事,起初因為反感還跟陳熙若鬧翻,但當曉茹在電腦教室看見陳熙若的成人聊天室內容後,開始對性事從反感轉為好奇,曉茹回到家後,偷偷學陳熙若進入成人聊天室,於是她遇見了他--墨勳,墨勳最常帶曉茹約會的地方是賓館,曉茹面對墨勳的愛,在與好友解釋中,慢慢在言談中失控,曉茹在賓館浴室照鏡子,摸著乳房端詳自己的身體時,她覺得墨勳的愛讓自己成為女人,然而墨勳所謂的愛,是讓曉茹陷入絕境......

童貞紀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rt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