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1  

作品名稱meet. By chance (6分鐘)

劇組名稱太過頭劇組

組簡介我們熱愛拍攝影片,有如讓潮般波濤洶湧、可進可退,遇到困難我們也能努力往岸上衝,對影片的衝勁無可限量。每個組員都很有想法及耐力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拍攝的影片,也請批評與鼓勵讓我們更能成長茁壯。

劇情大綱:你我的人生中是否都有某種際遇,讓你(妳)其實在冥冥之中已經注定,是否都沒把握住。城市很擁擠,鄰居就住在隔壁,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全世界都離我好遠呢?你我都不屬於對方,那種說不出的甜蜜幸福只是種緣份,沒有任何的名份在,只是短暫的,誰也沒辦法掌握。

作品特色你我的人生中是否都有某際遇,讓你(妳)其實在冥冥之中已經注定!

演員

詹佳翰飾-男主角 
饒芳瑜飾-女主角

工作人員

宮皓渝(剪接,編劇,攝影) 
馬翊展(導演,編劇,攝影) 
陳映文(製片,編劇)

指導老師

齊隆壬老師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rt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