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身照    

作品名稱:心魔鎮 <劇情類劇本>  

作者簡介:電視四乙/陳彥豪

我是廣電系電視組四年級的學生,我是籃球體保生,我喜歡看電影、喜歡打籃球、聽音樂等,我喜歡創作,因此我畢製選擇劇本。

創作緣由喜歡看好萊塢電影,喜歡深具意義的電影,也因為這樣,讓我想寫出一部看了會讓人省思的好故事。奪魂鋸或多或少有人看過,在第三集裡寫的就是關於復仇,我這次就是選擇復仇的題材下去寫,在加上我第一次寫奇幻故事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指導老師:戚務蒖

劇本大綱:一名中年男子名叫墨菲,墨菲的鄰居尼皮爾,殺死了墨菲的女兒,卻得到了極輕的判刑,妻子因為無法承受而離開墨菲自殺,墨菲人生因此受到了改變,墨菲為了想復仇,偷警車,假借入獄,實行報復,在監獄遇到了馬克獄警,馬克協助墨菲完成報復,可是交易的條件卻是殺死對墨菲很好的好獄警法蘭克,墨菲下不了手,法蘭克被馬克殺死,墨菲被馬克嫁禍,這跟墨菲所想的一點都不一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urtf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